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申博体育信息公开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合作社新型农民社员培训项目转移支付2023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24-04-12 14:15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新型农民社员培训项目转移支付预算和绩效目标情况

2023年,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供销合作社(以下简称“省社”)下发了《关于下达2023年度全省新型农民社员培训指导性计划的通知》(吉合团字[2023]19),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合作社(以下简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社”)下达了新型农民社员转移支付资金6万元,并同步下达了绩效目标。

()资金安排、分解下达预算和绩效目标情况

1.资金安排情况。20232月,省社下发了《关于下达2023年度全省新型农民社员培训指导性计划的通知》,其中,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社培训新型农民社员指导性指标为200人,安排新型农民社员培训项目省级资金6万元。

2.分解下达预算和绩效目标情况。2023年,依据《关于下达2023年度全省新型农民社员培训指导性计划的通知》(吉合团[2023]19)和《关于印发〈新型农民社员培训工作规范〉的通知》(吉合团字[2023]18号等文件精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社结合实际,将省级培训预算资金6万元,分解下达给2个培训项目承办单位,各为预算资金3万元。

二、绩效情况分析

()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按新型农民社员培训项目规定,2023年度培训预算资金6万元。截至2023年末培训预算资金为6 万元,实际到位资金6万元,资金到位率为100%

2.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分析。2023年度计划完成新型农民社员培训班2期共计200人,预算资金6万元。截至2023年末,共举办新型农民社员培训班2期共计200人,实际支出资金5.95万元,实际到位资金5.95万元,预算执行率为99%。剩余0.05万元结转为下年度培训项目费用。

()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社严格按照《新型农民社员培训工作规范》《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合作社新型农民社员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和项目批复要求使用资金。坚持“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建立监管机制,严禁将培训资金挪作他用,严禁弄虚作假套取培训资金,严禁在规定外以现金或实物形式直接分发给农民个人。培训资金专款专用,培训费用实行项目承办单位领导一支笔审签,逐级审批签字,每张票据必须有经手人和审签人,做到所有费用使用支出按财会制度执行,严格资金使用管理。

()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2023 年度,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社新型农民社员培训项目总体绩效目标是:计划培训新型农民社员200人,培训预算上争资金6万元。实际完成情况是:完成了新型农民社员培训200人,使用资金5.95万元。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完成数量指标情况。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社根据本地区特点和农民实际,举办了两期培训班,即新型农民社员食用菌培训班和新型农民社员水稻培训班。

指标1,新型农民社员食用菌培训班1100人。截至2023年末完成培训班1100人,为培训计划的100%

指标2,新型农民社员水稻培训班1100人。截至2023年末完成培训班1100人,为培训计划的100%

2)完成成本指标情况。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社举办新型农民社员培训班预算资金6万元,实际使用资金5.95万元,其中,水稻项目培训班费用2.98万元、食用菌项目培训班费用2.97万元,剩余资金0.05万元。

2.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2023年度,计划举办培训班2期,培训新型农民社员200人,通过培训测评预计满意度达95%以上。实际工作情况:通过测评满意度达100%。同时,考核组对培训工作进行了现场核验,核验结论均为合格。

三、偏离绩效指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社新型农民社员培训项目无偏离绩效指标的情况。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2003年度,通过认真务实工作,按培训方案要求圆满地完成了新型农民社员培训目标任务,于20241月将培训情况及取得培训成效,向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社党组进行了专题汇报,培训工作得到了党组认可。做好工作总结,为完成下一年度培训目标任务提供可借鉴的工作经验。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附件:1.转移支付区域(项目)自评表

2.绩效指标完成情况佐证材料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合作社

2024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