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试验区召开2023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6
 1月18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试验区安委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董莹主持,党工委书记金永善作重要讲话。

       就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金永善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警醒,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要突出重点,紧盯重要领域、关键环节,以源头管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行业监管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突出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紧盯滑雪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力量建设,采取“干部+专家”的模式,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旅游景区安全、道路设施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等五个重点领域集中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要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织严织密责任网,把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通过科技手段来增强事故和灾害应急救援能力,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对企业的监管实效,确保为冰雪试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冰雪试验区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