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试验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和公共场所电气焊作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13:29
   5月11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试验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人员密集场所和公共场所电气焊作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董莹主持召开会议,对此次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行管部门要督促企业落实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对标对表自查自改,尤其要深刻吸取近期违规动火引发的重特大事故教训,根据各自领域的特点和实际情况,聚焦排查整治重点,严格问责问效,坚决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在这次专项行动中,行管部门要加强内业的管理,检查要有文字照片留痕,运用“四不两直”、明查暗访、联合检查等工作方式,按照“五个清单”(工作责任清单、监管任务清单、隐患排查清单、隐患整改清单、监管规范标准清单)去落实这次整治行动。


来源:冰雪试验区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