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全市万名职工上冰雪活动启动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08:05
玉树琼枝盛景地,赏冰戏雪正当时。2月9日,2023年“冰雪季 惠职工 增活力 促发展”——全市万名职工上冰雪活动在北大湖滑雪场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管委会、北大湖滑雪场承办。据了解,市总工会今年投入了2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普惠全市职工和冰雪企业,旨在通过此项活动带动全市更多职工上冰雪、爱冰雪,推广冰雪运动,带动全民健身,促进全市冰雪经济发展。

       当天,300多名职工驰骋在雪道上,欢声笑语回荡在雪场上空。申慱亚洲官方网: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王宏说,集团先后组织了3000余名职工参与冰雪运动,让职工在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工会组织关怀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爱家乡、做贡献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据了解,2021年以来,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的号召,已连续3年累计投入700万元专项资金,组织开展职工上冰雪活动,极大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提升了职工生活品质。今年的活动中,市总工会还将北大湖滑雪场、万科松花湖滑雪场、鸣山绿洲滑雪场、吉雪滑雪场和五家山滑雪场确定为冰雪运动、冰雪娱乐项目定点服务滑雪场,为职工提供优惠的价格和便捷的服务。


来源:江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