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伊斯兰教协会召开五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3-03-16 09:35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伊斯兰教协会于315日上午召开五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中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党校副校长谢忠宝应邀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领导王俊杰、林君莅会并讲话。市伊协会长杨雪峰主持会议,市伊协常委、各清真寺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国各界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的背景下成功举办的。会议要求:全市伊斯兰教界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深入推进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深入开展“三爱”“四史”学习教育和“四进”清真寺活动;坚决抵御和防范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引导穆斯林群众正信正行;加强各清真寺管委会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法律和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引导穆斯林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引导全市伊斯兰教界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在市委统战部和市宗教局的领导下,在省伊协的指导下,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伊协2022年工作报告》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伊协2023年工作要点》,传达《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伊斯兰教界崇俭戒奢的规定》,部署了市宗教局宗教场所年度财务检查等相关工作。



 

中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党校副校长谢忠宝讲课

 

与会代表审议工作报告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宗教局二级调研员王俊杰讲话

 

中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处长林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