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民族团结一家亲 义诊服务暖人心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3-03-22 13:47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全面保障我市回族养老院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切实提升老年人幸福感与安全感,2023年3月21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联系农工党市委会医疗专家团队走进回族养老院,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团队为每一位前来问诊的老人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耐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解答老人的各种疾病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细致讲解并提供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相关疾病的预防办法同时,专家团队对养老院5名护工开展现场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回族养老院服务人员的护理水平。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健康服务、健康知识及健康理念,有效解决了老年人健康实际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结束后,养老院负责人杨院长代表全院老人诚挚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感谢医护人员带来的帮助。

        本次义诊活动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积极探索深化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一项新举措,得到了农工党市委会的大力支持,在社会范围内营造了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市民委将以此为契机,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医疗专家团队为回族养老院老人提供义诊服务

 

护理专家指导培训护工人员

 

医疗专家与回族养老院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