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坚守使命筑基层堡垒,“疫”往直前显审计担当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 2022-04-26 22:0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艰巨的防控任务,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第一时间集结支部17名党员下沉昌邑区莲花街道,组织核酸检测、卡口站岗执勤、保障物资配送,关键时刻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有身先士卒、兼任全局防疫工作指挥官、市医疗救治专班副组长、船营区防疫工作组成员数职的陈本海局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执勤带头冲锋,带动全体审计干部斗志昂扬、干劲十足;在防疫药品、防护服、消杀检测等疫情防控物资的大力保障下,全体审计人员实现了零感染;每日到现场坐镇指挥,使管控工作精准到每一个细节,确保了防疫工作的零失误。


   有居家下沉、主动承担居住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尹永全副局长,在参与社区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等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为3户老人的配送物资、代购药品的任务。“我就想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做点事!”这是他经常对社区工作人员说的一句话。


   有在社区工作人员全员转运的紧急时刻,临危受命担任西山社区第一书记的支部党员的郝卫锋处长,科学研判、内外统筹、周密部署、冲锋陷阵,合理调配人员、严控进出关口,保障物资配送、追踪复核“红管”……,完美诠释了防疫第一书记的使命。


   有在疫情发生后兼任卡口执勤人员临时党支部书记的李丽妍同志,围绕防疫中心工作,除了日常卡口值守外,带领支部党员严格落实临时党支部工作职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面统筹、联动协调,整合优化工作力量,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舍小家顾大局,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初心。参加单位闭环管理的党员,完成社区防疫宣传400余次、“敲门行动”200余次、卡口昼夜执勤50个班次、协助核酸检测1500余人,并认真履行出入人员及车辆登记、扫码、测温等具体工作职责;居家下沉社区的党员全员报到认领任务,配合社区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落实网格化管理综合防控措施,在一线工作中积极承担临时党支部书记、第一楼栋长等重要岗位职责。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第三党支部以困境中的责任和担当,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以无愧初心的实际行动守护了群众的安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  李丽妍)

    注:江城党建公众号采用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