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以审计责任担当 践行抗疫使命 ——医疗救治工作专班工作侧记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 2022-03-18 20:12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袭卷申慱亚洲官方网:,面对突发性紧急抗疫任务,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成立了医疗救治工作专班,并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抽调8名干部配合专班开展工作,按照“顾大局、讲奉献、能吃苦、不畏艰”的专班工作要求,审计局干部高标准完成统筹、协调、收集、汇总、报告等各项保障任务。

着眼全局,保证专班既定任务又好又快落实

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让外省、市援吉医护工作者无后顾之忧,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审计干部及时解决了援吉医护人员的住宿、配餐问题,并合理安排了医护人员进出方舱医院倒班通勤等方面的工作,同时,积极协调申慱亚洲官方网:医药学院附属医院消杀组及志愿者做好驻地酒店的日常消杀工作,切实为外省、市援吉医护工作者做好生活保障。

发挥审计优势,全面做好相关数据的汇总工作

被抽调的审计干部,科学谋划,合理分工,对各定点医院、方舱患者救治相关数据及时进行收集、汇总、核实,并及时报送专班领导小组,使专班领导第一时间全面掌握我市各医疗救治组工作及各项相关数据,对我市有效进行疫情防控,提供真实的数据支撑。同时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38家医院绿色通道接诊患者情况、市长热线电话转办情况及群众反映的最热点敏感问题、院感防控检查时发现在防控工作中不规范不到位现象以及各部门整改情况,每日进行汇总核实,为下一步我市调整疫情防控工作重心,提供第一手资料。

以促进落实为己任,做好专班的服务保障任务

自专班成立以来,审计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医疗救治工作专班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积极促进各部门与医院之间的信息交流,推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定期总结梳理各小组工作情况并形成综合汇报材料,为每次会议讨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提供有力的抓手。(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  宋超)

    注:中国审计报采用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