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 齐头并进,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 2022-04-23 21:34

     自奥密克戎病毒肆虐申慱亚洲官方网:以来,经过全市人民同舟共济、齐心努力,疫情得到了有效的遏制,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的阶段性目标,在全市人民勠力同心向着“动态清零”总目标奋进的同时,我市也吹响了推进有序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的号角。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党组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作启动,齐头并进,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在持续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全力展开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紧盯“动态清零”目标不放松,持续做好防疫抗疫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收官战要求,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思想上做到不犹豫、不松懈、不迟疑;行动上做到不等、不推、不拖、不松劲;作风上做到“快准严细实”、敢于叫真碰硬、落实制度坚决。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卡口值勤、下沉社区挂职、小区志愿者服务以及市里临时安排的疫情防控任务,为一鼓作气夺取全市疫情歼灭战全面胜利,贡献审计力量。

二是瞄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确保重大项目上马推进。按照重点工作安排,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关于疫情防控捐赠物资和资金审计、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事涉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问题整改相关工作、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债务底数穿透式审计、市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重点工作任务。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不等不靠、工作前移,积极进行科学分组、摸清底数、确定范围、制定方案,确保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审计机关安排的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三是着眼全年审计任务,合理调整工作布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党组针对疫情对年度工作开展的影响,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下一步审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调整部署。要求各处(室)要时刻保持工作紧迫感,依据年度审计任务,通篇布局、科学安排,时间前移,将两个月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时限不受影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 卜伟)

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机关党建公众号采用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