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18:3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9年市政府组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局长接待日活动

    1024日,市政府办公室市长电话室组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局长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7人,解答解决问题5件。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无照经营、预付卡纠纷、定金退还等方面的问题,市场监管局领导现场认真接待解答并积极协调解决 

    陈先生反映其父亲去世后留下5张面额1000元的某超市储值卡,现因卡内信息无法识别被停用,希望协调商家退还卡内余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责成昌邑分局、船营分局调查核实,如情况属实,将通过行政约谈等措施督促商家诚信守法经营。 

    来访人刘女士反映其父亲在国庆车展期间定购一台汽车并向4S店交纳定金2000元,希望帮助协调商家退还定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要求合同分局及高新分局协调处理,反映人已与商家达成和解。何先生反映其在某健身会馆办理一张价值1700元的健身卡,并与商家约定今年10月份激活使用,但该健身馆8月份装修至今仍未营业,希望帮助协调退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责成昌邑分局立即联系该健身馆负责人进行协商调解,如未能达成一致,建议消费者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问题。 

    王先生反映万科城小区内一处车库无照经营快递业务,货车随意出入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查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丰满分局会后赶赴现场调查,如该快递点未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将责令其立即停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雨坤表示,对接待日现场群众反映的问题,各分局和相关处室要快速受理、妥善解决,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公平竞争的维护者、消费维权的保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真正坚守好为民服务的初心,担当起市场监管的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接待日活动现场 

 

                      

                                        图为政府民生服务义务监督员  刘  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