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2007-02-05 09:0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渡边心/木户章之满意冠军 高度赞誉中国冰舞选手

  北京时间23晚,在冰舞自由舞比赛中,日本老将,36岁的渡边心和32岁的木户章之发 挥出色,以76.97分再获第一,并以总分151.93获得金牌。中国选手黄欣彤/郑汛和于小洋/王晨分获银牌和铜牌。 

      

  赛后,日本选手接受了渡边心/木户章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先冠军选手谈了对长春的感觉,渡边心/木户章之说:长春的天气很冷,我俩常年在美国训练,那里的气温大概在零下10度左右。而长春的河流全部冻上了,我们曾想过如果在长春的大街上训练,估计会被冻成冰块的,这是我对长春的最深印象。 

      

  谈到这次亚冬会的表现,他们表示对本次的结果非常满意。对中国的三对选手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的女选手长得非常漂亮,他们在比赛的时候也非常用心,他们的这种表现如果在欧美肯定会得到非常高的评价。 

      

  另外木户章之也对中国冰舞选手充满了嫉妒中国训练冰舞的人很多,而且水平也都很高,只有在这种环境下才能取得很快的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