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2007-02-02 10:4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中国队获第6届亚冬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冠、亚军

  2月1日晚,第6届亚冬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决赛谱写中国骄傲:中国姑娘包揽前三名。 

  本场比赛捧出两位“双冠王”。 

  500米冠军、100米亚军中国运动员王北星,以1分17秒35的成绩打破韩国选手年初创造的1分19秒17的亚洲纪录夺金,成为亚冬会又一位“双冠王”。 

  3000米和1500米“双冠王”王霏也出现在1000米决赛赛场上。 

  最终,王北星以0.2秒的优势力压王霏。 

  在亚冬会赛场两次夺冠,两次打破亚洲纪录,王北星这位被称作“全世界最快女选手”的姑娘,在冰场上绽放了甜美的笑容。 

  本场比赛,王北星、王霏在相互竞争的同时,又联手抵御了日本名将田烟真纪、韩国名将李相花等强劲对手的猛烈冲击。王北星的优势在于速度,她以出色的起跑在比赛中奠定了最后的胜利。 

  而同样力夺两金、两次打破亚洲纪录的中国队员王霏这次获得银牌。中国队员任慧获得第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