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春耕动态
磐石市夯实农机安全助力春耕生产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日期:2024-03-22 08:05
0

为减少农机安全事故,进一步增强农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农机安全生产防线,自备春耕以来,磐石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开展了多次农机安全教育活动。

农机技术人员通过采用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向农户宣传农机安全知识,解答农户有关农机安全生产、农机惠农政策等方面的问题,提醒农机操作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避免农机事故发生。同时,对农机具检修情况进行检查,做好农机具故障隐患排查,严禁操作“带病”机械,不得发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农机载人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 500余份,培训农户300余户。

磐石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提醒广大农机手,珍爱生命,自觉维护农机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共创安全、畅通、和谐的农机安全和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