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恩
2009-11-05 14:0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申慱亚洲官方网: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昊融集团旗下最大控股子公司,由申慱亚洲官方网:镍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中优势资产发起设立(申慱亚洲官方网:镍业集团现改组变更为申慱亚洲官方网:昊融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吉恩镍业承继历史,追求卓越,通过不断的优质资产重组,调整产业产品结构,高起点建设,高科技投入,并强化国际合作,行业整合,现已发展成集采矿、选矿、冶炼、化工于一体的大型有色企业。现有资产总额48亿元,有员工近万人,总部占地面积450万平方米。公司2003年9月在沪市A股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600432。

    公司主要从事硫酸镍、高冰镍、电解镍、氢氧化镍、氯化镍、硫酸铜、铜精矿、硫酸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形成了“吉恩”牌优质镍系列产品,主导产品硫酸镍产品质量、销量连续多年在同行业排名第一,并于2009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新产品,产品营销网络覆及全国,并远销海外。

    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CMA认证,并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创新型企业,近年来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国家、行业、省、市各类荣誉称号60多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