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智能问答无障碍适老化
WWW.JLCITY.GOV.CN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版
适老化
回顶部
敬业奉献好人王宇滨
日期:2019-12-1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字号:
收藏 打印

  王宇滨,男,汉族,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舒兰市小城镇副镇长兼小城镇庆岭村第一书记。 

  2016年3月,王宇滨任小城镇庆岭村第一书记后,积极与帮扶单位沟通协调,为村里修建U型槽路边沟,新修建村文化健身广场1050平方米。他了解到部分村民有发展生态养殖的愿望后,请来了养殖专家,为村民讲解生态养殖的专业知识,并协调市水利局出资1.95万元为他们购买养殖产品。在包保人员的帮助下,庆岭村贫困户实现了人均增收4000元。2017年初,王宇滨与帮扶部门筹划建设果树采摘园,采摘园建成后,当年即为每户贫困户增收300元,2018年增收500元,预计未来分红逐年递增2%。2018年,帮助村民成立营润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村里的4大类30种农特产品申请注册商标、品牌,并搭建了线上销售平台、线下销售网,拓宽了农特产品运营销售模式。2019年,为7户贫困户设计了庭院经济,每户种植果树四十余株,预计年底每户增收1600元左右;为3户贫困户设计了开心农场家庭小菜园,预计每户增收2000元左右。 

  自担任第一书记以来,王宇滨以创新的工作模式和勇于实践探索的工作状态,不仅为贫困户和村集体经济带来实效,更受到了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群导航
站群导航 |
县(市)区政府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州政府网站 |
各省市政府网站 |
国家部委网站 |
新闻媒体
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监委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长安网市法院
市检察院
县(市)区政府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州政府网站各省市政府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新闻媒体
站点地图 关于我们
传真(ax):0432-62048385
本站流量: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
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号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