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0:4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旅游形象大使亮相

8月28日下午,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江城美酒杯”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东关宾馆举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申慱亚洲官方网:铭阳舞蹈学校选送、来自吉化一中的高三学生2号选手郭越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场总冠军、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旅游形象大使、江城美酒形象大使三项大奖,她将担任2007~2008年度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风景区对外推介的形象大使。32号选手刘琳获得冠军,8号选手唐雪娇获得亚军,45号选手谢斌和99号选手刘骞谦获得季军。
  副市长李如生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本次活动由省旅游局、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风景区管理局、新浪申慱亚洲官方网:网承办,申慱亚洲官方网:天池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颁奖仪式上,中国奥运礼仪形象大使、第十四届“美在花城”全国总冠军、2006雾凇形象大使程钰婷,被授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游形象大使”荣誉称号,以表彰她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游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