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0:2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07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主要呈现三个特点
  一是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独特
  本次旅游节的主题是:“体验避暑休闲,享受清凉快乐”。两个月来,策划和相继举办了2007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开幕式、“美食之旅”第二届全国名小吃展、“购物之旅”首届地产消费精品展洽会、“体验之旅”自驾车环游松花湖、“创作之旅”我心目中的松花湖征文、“休闲之旅”精品景区游、“网络之旅”松花湖网上行、“快乐之旅”江城美景天天看摄影图片展、“美丽之旅”松花湖形象大使评选、“祈愿之旅”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河灯节和“合唱之旅”第二届中国松花江合唱节等丰富多彩的“十之旅”系列活动。
  这些活动,既有现代网络和摄影图片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宣传展示,又有全国名小吃向市民和游客开放;既有文化广场大型文艺演出供群众欣赏,又有社会百姓参与的旅游休闲活动。这些旅游活动,集风情展示、文化展演、特产展销为一体,以独特的形式为广大市民和旅游者送上了一份“旅游大餐”,极大地丰富了市民和旅游者夏季休闲、度假生活。
  二是活动亮点突出、群众参与广泛
  “美食之旅”第二届全国名小吃展,引来国内15个省、28个市、近百家经营业户、60余种风味小吃参展,不到一周时间,接待市民和游客5万多人次,实现销售收入120万元;“祈愿之旅”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河灯节,开幕式时间选定“七夕”之夜和申慱亚洲官方网:一中百年校庆之际,上万市民和游客齐聚松花江畔,江水、河灯、彩船、礼花、音乐喷泉、欢乐锣鼓交相辉映,流光溢彩,满载祝愿,蔚为壮观;“购物之旅”首届地产消费精品展洽会,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模式,将涵盖粮食、食用油、调味品、副食品、土特产品、酒类、矿泉水、旅游商品、纪念品等1000多个品种进行展示。参展人员400多名。展商云集,市民云集,产品云集,仅两天时间,销售额就达100多万元,达成意向性协议8个,协议金额400多万元。
  三是活动形式多样,影响力不断扩大
  为了更好地拓展旅游市场,把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办出新意,力求在内容丰富多彩的基础上,在形式上不断创新。本次旅游节,除了对传统旅游项目内容进行深度开发、赋予新内涵外,更注重在旅游活动形式的“新”和“多”字上下功夫、做文章。如,评选“美丽之旅”松花湖形象大使,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节庆活动中还是第一次。评选出的100名佳丽以美丽的松花湖为背景,在湖光山色之中尽展各自的风采。同时,这些佳丽还在游览松花湖的过程中,各自说出一个“我爱江城”的一个理由,拍摄成《倾国倾城:我爱江城的100个理由》主题宣传片。她们还走进社区、养老院慰问演出,参与其他系列活动。“快乐之旅”江城美景天天看摄影图片展,公众热情高、参与面广,共吸引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参加,在江城晚报连续刊载45期,刊登200余幅摄影作品,较好地宣传推介了松花湖旅游资源和城市旅游形象。“网游之旅”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网上行活动,用现代网络手段,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宣传推介松花湖丰富的旅游资源、秀美的山水风光和旅游线路。两个月时间点击率高达105万次,创造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网络节庆活动的最高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