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0:2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闭幕旅游收入5亿元
  8月28日晚,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圆满完成各项使命,在2007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闭幕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旅游节期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共接待旅游者1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30%和10%,创造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游业新纪录。
  市领导曲国良、李如生等出席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暨2007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闭幕式,并与中国合唱协会负责人一起为合唱之旅获奖者颁奖。
  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历时两个多月,选取了“体验避暑休闲,享受清凉快乐”的轻松主题。其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策划并相继举办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开幕式和“美食之旅”第二届全国名小吃展、“购物之旅”首届地产消费精品展洽会、“体验之旅”自驾车环游松花湖、“创作之旅”我心目中的松花湖征文、“休闲之旅”精品景区游、“网络之旅”松花湖网上行、“快乐之旅”江城美景天天看摄影图片展、“美丽之旅”松花湖形象大使评选、“祈愿之旅”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河灯节和“合唱之旅”第二届中国·松花江合唱节等丰富多彩的“十之旅”活动。
  这些活动集风情展示、文化展演、特产展销为一体,以独特的形式为广大市民和旅游者送上了一份丰富的“旅游大餐”。第二届全国名小吃展引来国内15个省、28个市、近百家经营业户、60余种风味小吃参展,不到一周时间,接待市民和游客5万多人次,实现销售收入120万元。
  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河灯节,开幕式时间选定“七夕”之夜和申慱亚洲官方网:一中百年校庆之际,上万市民和游客齐聚松花江畔。首届地产消费精品展洽会,涵盖粮食、食用油、调味品、副食品、土特产品、酒类、矿泉水、旅游商品、纪念品等1000多个品种,展商云集,市民云集,产品云集,仅两天时间,销售额达100多万元,达成意向性协议8个,协议金额400多万元。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作为旅游节的压轴戏于昨晚同时闭幕,共有来自全国部分省、市40支合唱团进行了多场演出和展演,为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画上圆满句号。
  业内人士统计,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的举办不仅活跃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游市场,还推动了交通、餐饮、住宿、商业、邮电通讯、文化娱乐等行业的发展。本次旅游节不仅深度开发了传统旅游项目内容,更注重在活动形式的“新”和“多”字上做文章。如,评选松花湖形象大使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节庆活动中尚属首次。从长春市、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报名参赛的300多名选手中,评选出100名佳丽。这100名佳丽以美丽的松花湖为背景,尽展风采。这些佳丽还在游览松花湖的过程中,各自说出一个“我爱江城”的理由,拍摄成为《倾国倾城:我爱江城的100个理由》主题宣传片。江城美景天天看摄影图片展,公众热情高、参与面广,在《江城晚报》连续刊载45期,刊登了200余幅作品。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网上行活动用现代网络手段,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宣传推介松花湖丰富的旅游资源、秀美的山水风光和旅游线路,两个月时间网友点击105万次,创造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网络节庆活动的最高纪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