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3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暨中国电信第二届全国名小吃展隆重开幕

  76下午430分,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暨中国电信第二届全国名小吃展在世纪广场隆重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忠民、省旅游局副局长王时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绍清、市委副书记曲国良、副市长杨金顺、市政协副主席聂毓坤、市纪检委副书记李晶、市军分区参谋长吴杰等省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杨金顺代表市政府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讲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江山湖浑然一体,构成了中国北方独具魅力的旅游城市,也是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青山绿水松花湖、不冻的松花江、雾凇奇观、滑雪天堂、长白金秋枫叶、满族朝鲜族文化等特色资源鲜明突出,已名扬海内外,并被广大游客所认知,是旅游者心目中的精品招牌。这次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以体验避暑休闲、享受清凉快乐为主题,诣在打造和推介松花湖中国避暑休闲第一湖旅游品牌,一展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风采。 

  省旅游局副局长王时阳代表省旅游局致辞,他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美丽的松花湖给这座城市增添了山水、自然、生命和活力,是镶嵌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大地上的一棵北国明珠。作为全省重要旅游载体活动的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将以体验避暑休闲、享受清凉快乐为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民俗、文化、体育、旅游等活动,奉献给国内外游人一道丰盛的旅游大餐。同时,也将逐步把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培育成旅游品牌,让世人知道,松花湖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的,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相信经过全省各界的共同努力,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将越办越好。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忠民宣布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开幕,市委副书记曲国良为中国电信第二届全国名小吃展鸣锣开市。 

  作为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第二届全国名小吃展将在世纪广场开展一周,市民可以在仲夏之夜,畅饮雪花啤酒,品尝华夏小吃,享受休闲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