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09:2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社局四项措施推进创业促就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社局四项措施推进创业促就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社局四项措施打造创业促就业良好开局 

一是广泛征集创业项目。通过向社会征集、与外省市交流等渠道,征集创业项目,经筛选和整理后确定了1128个项目,分类录入创业项目库。并利用各级人力资源市场、项目库网站和举办2期创业项目说明会等渠道向创业者展示推介。二是创业培训工作全面展开。利用现在创业培训机构组织教师进学校、进军营、进社区对有创业愿望的人开展创业意识培训。前四个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培训各类创业者2747人,创业成功率达到55%以上。三是加大了政策扶持力度。落实目标责任,完善了贷款的申请、审批、跟踪回访以及风险预警等各项管理制度,将贷款服务延伸到街道、社区服务,有贷款意愿的创业者可直接到社区进行申请,由社区劳动保障站进行登记和初审,使创业者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贷款服务。前四个月,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044万元,扶持380名创业者实现创业,直接带动1616人实现就业,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16.2%58.3%68.3%。为5843名从事个体经营的业户办理了减免税手续,减免金额达到9769万元。四是特殊人群重点扶持。完善创业市场管理办法,加强对新开业市场就业困难人员进场前的身份认定、培训、进场后摊位面积的核定以及日常管理工作。目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共有创业市场14个,扶持2310名就业困难人员进入创业市场经营,带动就业1101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