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09:3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磐石市工企对接会助500人上岗

 

磐石市工企对接会助500人上岗

 

近日,在磐石市举办的工企用工洽谈会上,2000余名求职者与41家用人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其中500多名求职者现场与用工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为让有工作愿望的群众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春节刚过,磐石市相关部门就采用宣传车、宣传台、宣传板和印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广泛的宣传活动,并利用网络把这次对接洽谈会参会企业信息、招工岗位信息发布到了社区和村屯,创建了良好的对接氛围。

据了解,这次工企对接洽谈会是磐石市继提升技能,温暖就业春风行动和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送温暖就业援助月活动的延续。洽谈会共吸引了英联药业、北京保安公司、大连大成食品、冀东水泥等41家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0个。

此外,在这次对接会上,磐石市人社局还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开展免费培训登记、社会保险政策咨询等,并向求职者宣传《劳动法》、《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还发放《就业指南》、《农民工维权手册》、《创业项目汇编》300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