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惠民
2012-06-12 08:0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医保干部进社区现场答疑 参保人享受惠民政策
  近日,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与各城区医保中心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船营区黄旗街道家园社区、高新区高新街道长江社区等14个重点社区,为社区居民详细解答有关医疗保险的相关问题和政策。
  一些低保困难家庭成员对医保政策了解不多,为了让这部分人真正了解医保政策,同时将此项工作做实,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各部室已与包保社区做好对接,从为参保对象办每一件小事、实事做起,及时宣传每一项医保新政策,及时解决疑难问题,让所有参保人员尽快了解医保事项,充分享受党的惠民政策。
  在家园社区,有住户提出了参加大额补充医疗保险、住院待遇、门诊慢性病、特殊疾病待遇、3种重大疾病医疗待遇等具体问题,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相关领导为社区居民进行了现场答疑。
  活动现场,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工作人员还现场办公,为患有15种慢性疾病和两种特殊疾病的低保困难人员办理了定点医院登记手续。
  据了解,“送保障”是医保经办部门开展“一下四送”活动的重点工作之一。此后,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还将组织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全市196个社区,开展各种医保下基层宣传咨询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