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惠民
2012-05-02 08:4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我市职工医保最高支付限额由5万元提高到6万元
  日前,据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从5月1日起,我市提高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最高支付限额,由原来的5万元提高到6万元。、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职工医保待遇不断提高。去年,我市职工医保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由4.8万元提高到5万元;职工医保门诊重大疾病病种范围得到扩大,骨髓和心脏移植后抗排异治疗被纳入职工医保门诊重大疾病统筹基金支付范围;对具有特殊性的丙型肝炎和血友病开展门诊特殊疾病治疗试点。
  据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调整是我市为进一步提高参保职工的基本医疗保险待遇,降低个人负担,根据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实际收支情况而决定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