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你们来过一阵子我们感恩一辈子 永吉县欢送抗洪抢险救灾部队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7-07-29 09:40

727日下午4时和28日上午830分,永吉县干部群众手持横幅,分别自发地聚集在吉桦路城门段和实验高中段两侧,深情欢送驰援我县抗洪救灾的部队官兵。

15天以来,部队官兵奋战在永吉的大街小巷,哪里有危险和困难,哪里就有部队官兵的身影,充分体现了人民子弟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人民子弟兵总是冲锋在前,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战天斗地的英雄凯歌,他们用一个个血肉之躯和钢铁般的意志把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宗旨,把中华民族自强不息、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的伟大精神牢牢地铸在了永吉的大地上,把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真诚牢牢地铸在了永吉大地上,他们不愧是新时期最可爱的人、最可亲的人、最可敬的人,历史不会忘记你们,永吉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727日欢送65334部队(董存瑞部队)










728日欢送抗洪抢险救灾部队大会






















727日欢送援建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