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动态
行政审批办“绿通”时速 帮助业户解决燃眉之急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3-02-15 15:04
 行政审批办“绿通”时速

帮助业户解决燃眉之急

 

2023年2月10日上午,桦甸市夹皮沟镇木材加工厂将一面写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心系群众速通关”字样的锦旗送到桦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办公室,以此对市场局工作人员在帮助其解决问题过程中尽职尽责、真心实意的服务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桦甸市夹皮沟镇木材加工厂由于原负责人年纪已大,加上自身也常年患病,特来办理营业执照经营者变更业务,由于个体经营者变更是国家刚刚出台政策,系统尚无此业务端口,考虑到老人身体因素,市场局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市局领导及工程师,告知此特殊情况,经多方协调请示后,通过线下的方式完成了营业执照个体经营者变更业务。

面对企业送来的锦旗,工作人员表示:锦旗不仅意味着对我们工作的感谢,更意味着老百姓对桦甸市场局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继续秉承公开、便民、热诚、高效的服务宗旨把工作做得更好,为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桦甸市申博体育服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