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2013-01-08 08:4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商务局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7日,市商务局领导走访慰问了泰山街道天山社区的5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在走访中,局领导详细了解了这些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当天,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于福绵带队首先来到家住天山社区8号楼的困难群众王佩权家中走访慰问。王佩权今年50岁,患有糖尿病等病症,一直一个人生活。去年,在干部下基层走访活动中,商务局领导得知王佩权患有白内障,因为无钱一直没有医治。经过了解,王佩权符合低保再保障政策,在商务局的促成下,王佩权进行了手术,眼睛又可以重见光明。王佩权说:“因为有了商务局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我的眼睛又能看见东西了。商务局领导每月都会来看望我,询问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逢年过节还给我送来慰问金和东西。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对我们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
  张振泉和孔繁敏夫妇都是低保户,女儿18岁正在上学。每月,一家三口除了低保金,就靠孔繁敏打点零活维持生计。于福绵代表商务局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同时告诉他们:“有困难就提出来,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
  当天,市商务局领导走访了天山社区5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带给他们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于福绵说,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利用半个月时间陆续走访慰问51户困难群众,并回访去年包保的20余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来自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