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动态
船营区北山街道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集中谈心谈话和专题会议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18-10-23 06:35

近日,为进一步提振信心、转变作风,以新担当新作为的实绩检验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成效,船营区北山街道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集中谈心谈话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刘颖主持,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工委书记姚鹏飞表示要把总书记对新形势下东北振兴的总要求作为根本遵循,推动街道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再提升。

其次,姚书记对全街工作进行统筹部署,确保作风大转变取得实效:一是要努力做好整改工作新突破。要高标准、严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把责任任务落实到人,务实进行推进,尽快整改完毕;二是要努力实现基层党建新突破。要构建“一支部一品牌”意识,探索“大党委”的共驻共建机制,最大程度为辖区居民干实事;三是要努力实现环境攻坚新突破。全街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北山街道牵头、配合的16件省级、中央环保回头看案件不再反弹;四是要努力实现经济建设新突破。全街要主动沟通,完成税源引进、招商引资、新增四上企业等经济目标等;五是要努力实现社会服务新突破。深化安全生产建设,层层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

随后,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办事处主任刘颖、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鹏飞,分别就个人及全街开展作风大整顿情况做了细致的汇报。

最后,姚书记表示,为期50天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入收尾阶段,活动收尾但作风建设不收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街上下要绷紧纪律作风的“弦”,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

图为谈心谈话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