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办公室关于加快推动企业上市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
  • 文件号 吉市政办函〔2020〕61号
    发文部门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原文链接 http://xxgk.sz-dsf.com/gzbm/szjrbgs_1/xbgkml/202101/t20210115_924562.html
    咨询电话
    邮箱
  •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办公室

    关于加快推动企业上市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吉市政办函〔2020〕61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委办局、直属机构: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工作,先后出台支持企业上市(挂牌)、债券融资等扶持政策,有效调动了企业参与资本市场和利用资本市场的积极性,并取得了较好成效。为贯彻落实《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上市发展的实施意见》(吉政办发〔20203号),加大政策的扶持力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经市政府同意,对《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吉市政办发〔201753号)以及《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印发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吉市政发〔20181号)有关内容进行修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对于总部和主营业务均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的企业,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科创板及境外成功上市的,给予600万元奖励(市本级和属地政府各承担50%);对“借壳”或“买壳”域外上市公司并将注册地和纳税地迁入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的企业,给予600万元奖励(市本级和属地政府各承担50%)。  

      二、对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对在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交易的企业,给予10万元奖励。  

      三、对通过增发、配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等方式实现股权性直接融资的上市企业,实际投资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达到融资总量50%以上的,按再融资额的1‰给予奖励,最高限额100万元。  

      四、对通过发行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公司债等方式实现债权性直接融资的上市企业,实际投资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达到融资总量50%以上的,按融资额度给予不低于5万元、不超过50万元的奖励。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办公室

      202012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