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永吉县公安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警企座谈会
信息来源:永吉县     发布时间:2023-04-14 08:07    
0

近期,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经营发展,永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警企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隋庆出席会议并讲话,11名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了会议,县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逐一发言,对公安机关打击各类犯罪、改善交通环境、为企护航举措表示称赞,并在加强法治宣传、强化企业周边治安整治、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工作意见和建议。隋庆同志对代表们关心的实际问题逐一解答,共同协商解决方案。

随后,隋庆同志对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公安队伍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自己”的理念,进一步找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一要主动提供公安高质量服务。县局服务企业专班要积极发挥牵头作用,针对全县企业常态化提供周边治安巡防、交通保障、法制咨询、防范电信诈骗讲座等公安特色服务,切实让广大企业“借上力”“用上劲”;二要进一步优化公安窗口服务。认真落实各项助企惠企政策,全面推行“一门通办”“一网通办”,合理设立助企“绿色通道”,最大限度提高企业办事效率和满意程度;三要严格规范涉企执法行为。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营商环境”的理念,快速处置涉企警情,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下一步,永吉县公安局将继续按照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着力打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高效务实的申博体育环境、亲商爱民的和谐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