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桦甸市公安局交巡警走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支部
信息来源:桦甸市     发布时间:2023-05-16 08:07    
0

为扎实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网络货运司机、外卖骑手、快递员等群体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桦甸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城区中队为域内饿了么外卖、顺丰快递、菜鸟驿站等群体集中授课培训,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新业态企业党员员工、网络货运司机、外卖骑手、快递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桦甸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城区中队邵警官,针对网络货运司机长途疲劳驾驶,外卖骑手因抢单赶时间时常出现的不按规定道路行驶、随意变道、穿插、掉头、单手骑车等出行陋习,通过以案说法、讲解答疑等方式,列举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具体剖析车辆行驶中疲劳驾驶、驾车接打电话、不佩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随意变更车道等违法行为的危害。详细讲解了货车、摩托车、电动车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大家要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树立文明的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桦甸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积极响应公安呼吁,大大提高了外卖骑手、货车司机、电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驾驶习惯,共同营造出“讲交通安全,守交通法规”的良好氛围,使文明礼让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

图为培训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