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桦甸市公安“一窗通办” 精准服务企业群众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3-05-17 08:34    
0

年初以来,桦甸市公安局“一窗通办”综合服务窗口通过设立服务企业绿色通道,全程提供“专人导办、一窗办结”的快捷通道以及预约、延时服务,主动为有紧急需求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受到办事者称赞。

4月10日,桦甸市鑫顺园绿化施工队因单位变更名称,单位负责人在外地出差,无法在工作日返回到桦甸市办理印章缴销业务。而签订施工合同又急于使用新公章,如果无法在规定时间内签订施工合同,将影响施工进度,给企业带来重大经济损失。“一窗通办”综合服务窗口民警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企业,在休息日为企业办理了印章缴销业务,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在实践中,“一窗通办”综合服务窗口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切入点,全面提升申博体育服务水平,全力解决企业群众办证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群众更暖心。

4月18日,年过60岁的赵先生来到“一窗通办”综合服务窗口,表示急需办理旅店特种行业许可证。窗口民警在审批材料时发现缺少部分材料,了解赵先生具体情况后,在“容缺受理”“一次办”的基础上提供上门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为赵先生办好了特种行业许可证。

“一窗通办”综合服务窗口以点对点精准服务为载体,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措施。日常工作中,桦甸市公安局对民警开展专项业务培训,确保服务上精准专业,管理上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他们还定期深入重点企业实地走访,面对面宣讲政策,以组建的“警企服务群”为平台,围绕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线上线下并进,24小时在线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信息发布及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