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船营分局及时总结 科学谋划 以坚定的决心和意志确保“两个率先”目标如期实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4-05 06:57    
0

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船营分局召开处科两级一把手会议,总结2018年一季度工作,谋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确保市局提出的“两个率先”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会上,船营区副区长、公安局长范立臣对分局2018年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围绕《2018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工作要点》,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决做好各项维稳安保工作。二季度,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马拉松赛将再次在江城上演,分局按照省厅、市局统一部署要求,以重大活动、敏感节点安保工作为主线,聚焦风险防控,采取更严、更细、更实举措,坚决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二是坚决实现辖区治安形势好转。继续以深入开展“三打一整治”、禁毒、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为载体,发挥常态化抓现行的引领作用,带动全局打防工作整体升位;三是坚决提升各项工作水平。按照市局全年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部署,查找短板、不足,对完成较好的工作注意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对存在差距的工作,采取务实举措,确保迎头赶上;四是坚决确保安全形势平稳。继续加大力度,对已排查完毕的养老院等“五类”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跟踪整改,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区域性火灾隐患单位,提请地方政府予以解决。同时,继续强力开展食药打假、辑枪治爆专项行动,加大物流寄递行业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平稳。

图为正在部署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