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蛟河市公安局开展警务拓展训练 弘扬“五?四”精神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06:36    
0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体能素质,不断丰富教育训练形式。5月3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蛟河市局组织90余名青年民警,在蛟河市拉法山开展警务拓展训练活动。

训练主要以登山项目为主。上午8时许,全体民警整齐列队,在拉法山脚下准时出发。活动中,青年民警尽显青春本色,奋勇争先,发挥在日常训练中良好的体能优势,勇攀高峰。女民警也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展示了蛟河女警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风貌。不少民警更是超出规定路程,凭借超强体能攀登到拉法山顶,以坚定信心树立了榜样。

公安工作千头万绪,不仅需要灵活的头脑,更需要有充沛的精力与体力。今年以来,蛟河市局始终坚持从优待警与从严治警相结合,相继开展了“从警三十年授勋仪式”、“春季武装公路越野赛”等一系列活动,有力地提升了全体民警的向心力、战斗力,为更好地服务于实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缓解了平日紧张繁重的公安工作压力,强健了民警体魄,弘扬了“五?四”精神,更促进了各部门、各警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为蛟河市局民警在拉法山开展警务拓展训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