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磐石市公安局宣传交通安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06:59    
0

为了有力配合“降事故保安全”道路秩序大整治行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磐石市局交管大队组织车管所民警,深入牛心、石嘴、细林、驿马等乡镇,在集市、村口和农田,陈列交通安全教育展板,发放“文明交通,共建和谐——致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向群众赠送印有宣传标语的购物袋,多角度宣传交通安全常识,讲解无证、酒后驾车,以及农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针对部分农用车辆夜间行车安全隐患问题,交管大队集中购买了一批新型反光标识,义务为群众粘贴反光帖。

经过连日紧张工作,车管民警已完成17个乡镇、28个村屯的走访宣传工作,共发放宣传单17800份,购物袋1700余个,为310辆农用车粘贴了反光标识。

目前,“进村入户”宣传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图为磐石市民警在为车辆贴反光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