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18高考试卷押运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6-09 06:11    
0

为确保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试卷安全, 6月3日至4日,按照省厅统一部署,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多警协作,严密措施,圆满完成全市高考试卷押运工作。

按照省厅要求,市局制定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试卷押运工作方案》,成立以市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付长坤为组长,经文保支队、交管支队、科技通信处、特警支队、护运支队及有试卷押运任务的县(市)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2018年高考试卷押运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了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为确保试卷押运安全,经文保支队提前组织警力对高考试卷押运路线、路况、行程进行了实地踏查,为科学布置警力提供了准确依据。同时,积极联系市人民银行大型运钞车押运试卷,对驾驶人员开展了安全教育,对运输车辆进行了安全检验。

6月3日至4日,经文保支队、交管支队、科技通信处、特警支队派出警力执行试卷武装押运任务。通过经文保支队的精心组织,交管支队、科技通信处、特警支队、护运支队的全力配合,有试卷押运任务的县(市)区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实现了高考试卷押运、分发工作的平安、有序,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

图为市公安局民警正在押运试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