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多元化实战训练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31 06:46    
0

近日,为进一步打牢打实基本功,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以迎战即将到来的全省特警系统实战技能大比武为有利契机,坚持一切为了实战,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扎实开展多元化实战训练,全力打造特战精兵。

市局党组和特警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全省特警实战技能大比武,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超多次调度备战情况,并实地督导查看支队实战化训练,提出目标和要求。支队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大比武领导小组,各部门分工负责,全面做好大比武各项工作。按照省厅下发的《2018年全省公安特警实战技能比武活动方案》,围绕公安“特警五项”,全天开展长短枪应用射击、狙击枪应用射击和特警综合体技能三大训练项目。

训练中,支队长于波带领支队班子全程跟进,现场指挥,并积极做好指导保障。参赛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精神,放弃休息时间,克服高温炎热天气,轻伤不下火线,扎根训练场,连续开展高强度训练。同时,支队还结合重大安保维稳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暴恐事件处置演练汇报科目训练,着重提高特警队员的反恐处突能力和综合战术素质。

通过多元化训练,有效丰富了特警队员战斗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实战能力,积极为大比武做好充足准备,全力打造全省公安特警尖刀队伍,确保危急时刻拉得出、打得赢。

图为特警支队正在进行反恐演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