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车管所进入全国一等所事项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十大工作成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08:08    
0

日前,在全省公安工作会议上,省公安厅公布了全省十项重大公安工作成果。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车管所进入全国一等所事项荣列其中,并颁发奖牌。

图为我市车管所民警在办理业务

此次十项重大公安工作成果评比是省公安厅为鼓励全省公安机关多出亮点、多出成果而推出的一项重要评比奖项。首届评比中,全省基层公安机关共有70个事项参评。

经过初审、专家动态评审和最终评审三轮评比,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车管所进入全国一等所事项在众多优秀事项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入选十项重大成果的好成绩。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车管所的建设发展经历了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2014年,市公安局按照全国最高、最新标准筹建新的办公场所,目前已建成全省占地最大、考试查验设施最先进、配套功能最完备的车管所,各项软硬件建设均处于东北三省领先地位。

牢硬件建设基础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车管所大力加强软件建设,各项工作成果不断推出。在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基础上,在全省率先实现群众办理业务“只跑一次”;在全国首创和研发“驾驶证照片免提交”系统,每年为办事群众节省照相费用300余万元;在全省率先建成车辆PDA查验系统,推行小型客车“免审档”;引进最先进“叫号”系统,实现办理业务“叫号一号到底”工作目标,使所有车辆注册办理时间由1天缩减为半小时;在市区建成3处号牌制发放窗口,实现车辆号牌立等可取;各科目驾驶员考试摆脱人为因素,全部实现电子化评判。同时,严厉打击“非法中介”,在全国率先突破,解决通病顽疾,实现“无黄牛”,此工作经验被公安部和申慱亚洲官方网:省软环境办公室分别推广。

截至目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车管所连续3年实现工作“零差错”和队伍“零违纪”,并于2018年成为全省唯一晋升全国一等车管所的先进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