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国庆前夕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08:08    
0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划拨中央、省委下拨党费及市管党费用于国庆前夕集中开展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及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方案》安排,9月28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走访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刘洋同志家属,为家属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市公安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宝梁陪同慰问。

图为慰问现场

在经文保支队因公牺牲民警刘洋同志家中,刘磊与家属进行了亲切交流,为家属送去慰问金和节日问候,详细了解了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党组织一定会竭尽全力排忧解难。

整体活动中,市公安局机关共发放慰问金3.2万元,对16名因公牺牲党员民警家属开展国庆慰问。目前,全部慰问金已由各相关部门(单位)领导慰问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