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蛟河市公安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08:08    
0

为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式,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7月17日上午,蛟河市公安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各派出所创安指标考核情况、各类专项行动情况及立功受奖情况。

蛟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震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班子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国家安全政治稳定、全力推进平安蛟河建设、全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全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等五个方面,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

蛟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曹海鹏同志在会上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局的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全警的担当作为与无私奉献共同发力,广大公安干警用辛勤汗水让公安工作亮点纷呈,并代表公安局党委向半年来辛勤付出的全体干警、辅警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为做好下半年工作,曹海鹏同志强调,要统筹抓好各类业务工作,提升全局公安工作水平。各单位一是要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松懈、消极厌战情绪,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巩固疫情防控向稳向好态势。二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进入临战状态,抓好防汛救灾工作。三是时刻保持冲刺状态,围绕各类专项行动,抓好严打整治工作。四是认真学习领会并遵照执行全国公安机关异地办案协作“六个严禁”,抓好执法工作。五是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和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措施,抓好服务发展工作。六是要全方位做好准备、配合工作,抓好巡视巡察工作。七是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两手抓、两手硬,抓好队伍建设工作。

曹海鹏同志要求,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打开公安工作新局面。一要高位推动,将指标进一步量化,将责任进一步落实。二要逐级压责,分管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部门“一把手”要分秒不弃、分毫必争。三要挂图作战,各部门对照任务指标、考评细则,实行“挂图作战”,有序开展工作。四要跟踪问效,分管领导要及时跟踪调度、督导检查,坚决避免虎头蛇尾问题。五要懂得关爱,局党委班子要关心关爱民警,力所能及地为民警解决工作学习生活的困难,切实调动好民警工作积极性。

图为蛟河市公安局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