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

  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双拥办开展现役义务兵父母和立功受奖家庭免费体检活动


   

  为增强现役军人的荣誉感,提升军属的幸福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双拥办、申慱亚洲官方网: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协调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二二二体检中心,从3月份开始,为2022年度应征入伍军人和立功受奖家庭的家属实施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活动,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各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落实专人负责,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健康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常规、肝功、肾功、各项彩超、双肺DR10余个项目。此外,体检中心还为每位参检的军人家属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健康咨询和指导。

   据了解,市二二二体检中心作为拥军单位,积极践行拥军承诺,2020年以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已惠及1400多人。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推动社会化拥军工作,联合社会各界力量,认真落实拥军政策,组织开展拥军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 传真(fax):0432-6204838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