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召开第十次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召开第十次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
  

  4月7日,全市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努力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市政府副秘书张福亮主持会议,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荣罡宣读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次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实施方案》,军分区、市教育局、磐石市、船营区做了表态发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递交了目标责任状。



  林海峰就做好双拥工作、高标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全面部署。他指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继承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

  他强调,按照全国双拥办的统一部署,创建调研考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全市各级各部门和驻吉部队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军地协作,强化宣传引导,以实干的精神和过硬的作风,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奋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申慱亚洲官方网: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程军,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驻吉团以上部队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开发区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 传真(fax):0432-6204838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