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08-26 09:1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大项目带动昌邑区经济加速发展

 

大项目带动昌邑区经济加速发展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昌邑区把项目攻坚作为“五项攻坚”的首要任务,通过采取强化领导包保、倒排工期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使全区项目建设呈现出“形象进度好、作业质量高、建设进度快”的良好局面。据统计,前7个月,昌邑区已有68个项目开工建设,其中新建项目38个,目前已完成投资额22.80亿元,占今年计划投资额的54.6%;续建项目30个,目前已完成投资额36.75亿元,占今年计划投资额的52.4%

在今年新建的项目中,年产60万立方米新型建筑材料项目、农民新居建设项目、森鼎城市综合开发项目、400栋日光温室建设项目,因为投资拉动力强、达产效益好、对区域发展具有引领作用而尤为引人注目。

总投资1.2亿元的年产60万立方米新型建筑材料项目,计划安装的4条现代化生产线将把垃圾电厂粉煤灰、垃圾废料、建筑残土等转化为新型建筑材料,项目达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值1500万元、利润600万元。该项目5月份开工至今,地下厂房主体基础施工已接近尾声,一期工程将于12月份投产。

总投资1.2亿元的农民新居建设项目,将使大荒地生态农业产业化示范区的445户农民住进23栋宽敞明亮的楼房。这一项目建成后,将使示范区农民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发生根本变化,为加快推进大荒地生态农业产业化示范区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430日开工的森鼎城市综合开发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基础施工,预计年底前将完成商场主体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利润2.5亿元,上缴税金1亿元。

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的400栋日光温室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了120栋的主体施工。项目建成后,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的温室和采用的先进蔬菜栽培技术,不仅有效降低了蔬菜的生产和运输成本,还将解决百余人的就业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