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07-29 09:0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尽心竭智 以招商引资为重点 助推“五项攻坚”
市政协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和招商引资动员会,提出
尽心竭智 以招商引资为重点
助推“五项攻坚”


  近日,市政协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和招商引资动员会。市政协主席郑文斌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必须竭尽所能,丝毫不能懈怠,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

  市政协副主席张铁军、陈东、朱秀山、张文才、吕桂茹出席会议。

  会上,郑文斌总结回顾了市政协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他说,年初以来,市政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谋发展、促和谐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履职尽责,协商议政工作取得新进展;拓宽渠道、扎实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密切联系,搭建平台,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求真务实,各项包保帮扶稳步推进;机关建设进一步加强。

  就下半年工作,郑文斌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要理论联系实际,以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创新政协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开展“三帮扶”、“双促”和招商引资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机关建设、落实“快、细、实、新”要求结合起来。

  二是尽心竭力,深入开展“三帮扶”、“双促”活动。我们要重点抓好联系点的帮扶,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广泛参与。各工作组要制定具体包保帮扶计划,在资金捐助、送医送药、发展生产等方面真帮实扶。

  三是高度重视,以招商引资为重点助推攻坚。7月11日,市委专门召开了奋战三季度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对市直机关开展定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协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优势,服务大局,调动一切力量参与招商,用更多的精力跑项目、争项目,努力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为推动“五项攻坚”贡献力量。

  四是恪尽职守,努力完成政协机关今年各项履职任务。

  会议由张铁军主持。

  会上还宣读了市政协下半年“三帮扶”、“双促”、“招商引资”三项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