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申慱亚洲官方网:经济技术开发区概况
 

办区理念:不辱使命 埋头苦干 握沙成团 率先发展

     招商理念:高站位 大手笔 借外力 挖办潜 用真情 辨真伪 成合力 求实效

     服务理念:全天候为企业提供“保姆式”“跑步式”“精准式”服务

     发展愿景:未来五年向千亿级开发区迈进

  申慱亚洲官方网: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98年建区,实行现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是中国黄河以北唯一的国家级专利产业化试点基地,是国家 科技部确定的全国唯一国家级碳纤维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行政辖区103平方公里,常 住人口6.8万人,现有各类企业1605户,规模以上企业近百户。建区以来,经开区以近30%的年均增长速度实现了快速发展。已建成了化学工业园、碳纤维 高技术产业园、化纤纺织园、品牌食品工业园、机械电子工业园、汽车化工产业配套园。作为长吉图开发开放的重要节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北部工业新区的主战场,经开区已 成为推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区域。
十二五期间,申慱亚洲官方网:经开区凭借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政策优势、体制优势和环 境优势,坚持“高站位、大手笔,借外力、挖内潜,用真情、辩真伪,成合力、求实效”八大招商理念,重点建设精细化工、新材料两大支柱产业基地以及装备制 造、农副产品深加工现代服务业三大优势产业基地,到2015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000亿元,全口径财政收入35亿元的千亿级生态工业新城的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