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完备的产业基础
 
   申慱亚洲官方网:经开区1998年底建区,2010年4月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正式批准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过十多年的开发建设,申慱亚洲官方网: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基础设施环境,具备了完善的生产生活条件,为各类项目进区提供了保障。
一条环江公路把申慱亚洲官方网:经开区与市区连为一体,规划区内的道路、供水、雨排水、污排水、供电、供汽、通讯等“七通一平”城市基础设施基本完成。自来水日供水 能力达到了8万吨,工业净水规划设计日供水能力为20万吨,目前已达到10万吨;现已建成一座大型一次变电站,两座二次变电站;通过整合区内松花江热电公 司、燃料乙醇公司和申慱亚洲官方网:化纤集团的公用工程配套资源,使现有供热、供汽能力能够完全满足入区企业的需要;照明、绿化工程全面完工,形成了良好的外部形象。
申慱亚洲官方网:经开区依托资源和产业优势,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创业,年均经济增长速度达30%,现有各类企业1605户。园区建设发展迅猛、成绩突出,意大利蒙特公 司、德国恩卡公司、美国嘉吉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中钢集团、杭州娃哈哈集团、内蒙古伊利集团、山东史丹利公司、辽宁奥克化学公司、深圳惠程公司、 深圳大族激光公司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相继入驻。
化学工业园区企业现有48户,化工产品共72个大类,总产能为298万吨。其中通用化工品生产企业25户,产品品种19个,总产能245万吨。精细化学品生产企业33户,精细化学品品种53个,总产能为53万吨。
新材料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区内已建成申慱亚洲官方网:碳谷碳纤维公司、中钢江城碳纤维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吉研高科技纤维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合润化工公司等一批研发生产企业,形成上下游配套的产业链。区内企业生产的碳纤维、聚酰亚胺及系列产品,结构与性能均达到国际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