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中长期发展目标
  ●未来经开区将成为:
区域产业升级的新载体:
依托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心城区工业基础和比较优势,按照加快老工业基地改造、建设新型工业基地的需要,重点发展精细化工、碳纤维制造、新型材料等主导产业,优化提升食品加工、生物医药、农副产品加工、航空科技等优势产业。
长吉一体化发展的新磁极:
长吉两市作为实施长吉图开发开放战略的腹地,是东北亚区域的资源要素集聚高地、产业和科技创新高地、国际物流枢纽中心和东北亚国际商务服务基地,申慱亚洲官方网:经开区作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向长春延伸的引擎作用会更加明显。
现代工业文明的新城区:
完善社会化服务体系,改善人居环境质量,维护生态维定。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促进社会保障事业社会化,改善创业环境,建设完善的社会事业体系,推动社会均衡发展。
●到2015年,工业总产值达到1000亿元,比2010年翻两番,全区战略新兴产业产值突破150亿元。到2020年,工业总产值达到2000亿元。到2030年,工业总产值达到5000亿元。
●到2015年,建成区面积达到45平方公里。到2020年,建成区面积达到62平方公里。到2030年,建成区面积达到80平方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