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昌邑区兴华街道开展专题党课 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18-02-27 06:24

为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好、学习好、践行好,2月24日,昌邑区兴华街道幸福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在社区“新时代传习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学习重点对十九大精神中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由社区党总支委员领学。在学习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集中学习为大家打开了一扇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窗口,我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社区党总支要求社区干部特别是党总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图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