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龙潭区龙华街道龙华社区新时代传习所:牢记使命 把社区建设得更幸福
信息来源:龙潭区 发布时间:2018-02-28 06:34

      为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龙潭区龙华街道龙华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以社区新时代传习所为平台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号召广大党员及工作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团结奋进、共同努力,为社区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龙华社区宣讲员邰卓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关于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内容,她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多次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就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什么是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

      作为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把社区建设得更加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