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蛟河市公安局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 动员(誓师)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10-09 06:13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以高昂的斗志、决战的姿态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攻坚战,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公安精神。9月27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蛟河市局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动员(誓师)部署大会。蛟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检察院、法院主要领导出席会议。蛟河市各党政部门、乡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蛟河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及民警和现役官兵代表参加了誓师大会。

蛟河市市长朱永忠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消防官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纪律、更硬的作风、更实的措施,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朱永忠希望广大公安民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彰显蛟河公安忠诚本色。

蛟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曹海鹏在主持誓师大会讲话中指出:全体民警要牢固树立 “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强化忧患意识,主动防控风险、消除隐患,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规范执法、文明执勤,要发扬忠诚可靠、作风顽强、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佳状态,坚决打赢“五个攻坚战”,坚决实现“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