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十九大】童心向党:船营区小学生用自己的方式喜迎盛会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17-10-26 05:57

      10月13日,船营十四小学校校园里,挂满了同学们的手工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使校园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参加“喜迎十九大  放飞心中梦想”暨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活动。

     活动包括红色记忆、薪火相传、放飞梦想三个篇章,同学们用歌声、舞蹈、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歌颂党,为祖国母亲献礼。现场还为优秀少先队员、传统文化进校园之灯笼展、风筝展中的获奖个人及集体进行颁奖,优秀少先队员为一年级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玉兵、团区委副书记代菲菲、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冯立君、区教育局纪委书记任意、副局长杨柳及教育局相关科室人员以及捆绑发展校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10月18日清晨,伴随着《歌唱祖国》铿锵激昂的旋律,船营区第十一小学举行了“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主题升旗仪式,整个校园里处处是欢庆祥和的场面,欢腾如潮的孩子们用最真挚的祝福献礼十九大。


      9时整,所有校领导和部分教师,来到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学校党支部还在全校教师中召开了“喜迎十九大,我们心向党,塑党魂、展风采”党员诗歌、金曲吟诵演唱会。党员教师们精心准备,节目异彩纷呈,奏响了一曲曲时代强歌。


      10月18日,船营区第二小学的校园里呈现出一派喜人的景象.教学楼墙面上挂满了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旭日,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所有教师和学生整齐列队、手持国旗、高唱国歌,共同欢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童心向党:船营区小学生用自己的方式喜迎盛会


童心向党:船营区小学生用自己的方式喜迎盛会


童心向党:船营区小学生用自己的方式喜迎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